卫滨区开展“送春联、迎新春”春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18 浏览次数:

在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爱国统一战线光荣传统,体现党和政府对各界人士的关怀,卫滨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通过走访慰问、送春联等方式,营造安全祥和欢快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由统战部牵头,印制春联5000幅,区委书记冯利霞带队,全区32位县级领导,分别到辖区内104家较大规模非公企业、辖区退休干部、党外知识分子、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台胞侨属、少数民族、宗教界人士、生活贫困家庭等各界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同时,对非公企业和党外代表人士发放调查问卷300余份,收集问题30余条,建议100余条。

冯利霞书记表示,过去一年,卫滨区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迈上了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的不懈努力以及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宝贵贡献。大家要不忘初心使命,增强干事创业决心,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四个卫滨”发展再贡献新作为。

卫滨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