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振宇到辉县市宗教场所开展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7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在回族穆斯林群众传统节日——开斋节来临之际,辉县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振宇深入城关、百泉看望宗教界代表和少数民族代表人士,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少数民族同胞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统战部副部长王海福、李跃忠陪同调研。

                                         

杨振宇同志一行先后来到城关清真寺、十方禅院、四佛庵、三官庙、中心教堂、百泉清真寺等宗教场所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五进”活动开展情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等。每到一处,杨振宇与宗教界代表人士、少数民族代表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杨振宇指出,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根据中央、省委、市委指示进一步深化“五进”宗教活动场所系列活动,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充分发挥宗教界代表人士的积极作用,加强对信教群众的思想引导,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月”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宣传教育成果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切实做好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杨振宇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迎来我们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开启统一战线事业第二个百年的重要一年,也是贯彻我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这个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少数民族同胞继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宗教界代表和少数民族代表人士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坚决服从大局,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谐及社会稳定。

 辉县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