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郭力铭对原阳县宗教工作进行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原阳县县委书记郭力铭对县宗教工作进行调研。


    

郭力铭先后到葛埠口乡尹圪垱村戏剧大舞台、县基督教“两会”、路寨乡姚庄基督教堂和吕寨村清真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了宗教团体和宗教场所负责人宗教活动开展情况,并和教职人员深入交谈,对教职人员结合讲义宣传爱党、爱国、爱教,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并逐个提出指导意见。


     

郭力铭强调,全县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要听党话、跟党走,坚持爱党爱国爱教,团结一心,正信正行。宗教团体要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广泛团结信教群众,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把宗教讲章讲义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做出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阐释。


    

郭力铭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进一步提高全县宗教工作水平。要坚持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强化各级党委主体责任。各级党委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宗教工作,深入调研,了解实情,做好管理也要做好服务,在管理中要体现服务,在服务中要体现管理,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殷国伟、县政协党组成员冯玉珍、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单建河、副部长宋静、张晓辉,县政法委副书记胡振华、县公安局局长王志强等参加调研活动。

原阳县委统战部 李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