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辉县市文昌广场举办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振宇出席活动,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全市统战系统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版面、发放宣传页、悬挂条幅等形式全方位开展。杨振宇在参观过程中,详细了解活动开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局相关负责同志向大家讲解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贯彻落实情况通过这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在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气氛,使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和宗教政策法规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全各级党政领导干部、民族宗教工作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依法行政的能力,增强少数民族群众、信教群众和全体公民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律意识,进一步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

 杨振宇强调,要多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面向社会开展广泛宣传要在线下采取设置宣传板和电子屏、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开展宣传;要依托线上网络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民族团结好故事,进一步在全社会唱响中华民族共同体共有精神家园时代主旋律;要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维护全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突出党政干部、乡村两员、宗教教职人员的培训,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好统战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法宝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辉县绚丽篇章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辉县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