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野区宗教界踊跃捐款助力防控阻击战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03 浏览次数:

在牧野区全面打响防疫阻击战的严峻时期,牧野区宗教界人士纷纷自发与区民宗局联系,积极踊跃捐款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新乡市佛教协会会长、定国禅寺方丈释心舫表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不只是党和政府的责任,是我们社会各界共同的责任,慈悲济世、利益众生本就是佛教的优良传统,我们应该尽一份力量。”
    牧野区和平路基督教堂牧师王治安表示:“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一定会战胜这次疫情,我们有义务为防控疫情作贡献,我会号召信众坚决服从党和政府安排部署,社会大众一起守望相助、共渡难关,争取早日平息疫情。”

在他们的号召下,牧野区佛教、道教和基督教等宗教界团体、人士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截至2020年1月31日下午,牧野区已有9家宗教界团体、人士捐款,捐款已达43822元。

牧野区宗教界积极踊跃捐款支援党和政府共克时艰,充分体现了我区宗教界爱国、爱教、爱民的宗教和谐理念和人间大爱的精神,进一步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
    牧野区民族宗教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