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作风纪律大整顿 活动动员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新乡市民宗局召开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动员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全市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动员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作风纪律大整顿和以案促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万钦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片《任性之缚》,通报了新乡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原副组长王献臣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宣读了《新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关于集中开展王献臣等严重违纪违法和小微权力腐败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新乡民族宗教事务局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对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和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明确具体方向和要求。

苏万钦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和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的重大意义,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省委提出的“两个确保”奋斗目标、书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新乡绚丽篇章,优良作风是确保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这是贯彻党中央关于一体推进“三不”方针方略和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部署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行动,是顺应群众期盼、整治群众身边作风纪律的迫切需要,是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

苏万钦强调,一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和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性,端正态度,扛起责任,认真落实政治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和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强化政治统领突出抓好党的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大力整顿作风纪律,聚焦典型案例扎实推进以案促改。三要夯实责任,确保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和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领导干部带头扎实抓好工作落实,推进正风肃纪大力弘扬优良作风,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不断健全制度机制,为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奋力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为顺利实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和推进新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新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