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宗教界国庆期间持续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宗教界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积极推进宗教中国化。国庆节期间,新乡市道教协会、市基督教“两会”、市佛教协会、市伊斯兰教协会、市天主教“两会”在宣传、统战、民族宗教等有关部门的指导和安排下,相继组织到省、市宗教界人士中华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卫辉比干庙参观比干忠义爱国为民、诚实守信公平公正的碑刻;在卫辉唐公山感悟吴金印书记战天斗地的无私奉献精神;在市博物馆观看了中原文化几千年来的历史记载

通过参观学习,开阔眼界,领略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宗教,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爱国爱教,增进“五个认同”,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新乡市的社会和谐做出贡献。

国庆期间,各宗教团体还开展升国旗、唱国歌、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新乡市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