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民宗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 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3 浏览次数:


2022年是深入实施“八五”普法的关键一年,4月15日将迎来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4月12日下午,新乡市民宗局党支部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以视频讲授的方式,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五大要素”“五大统筹”“十个坚持”等内容,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安全、关系你我,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要时刻将国家安全放在心上,不断强化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学习掌握,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积极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乡市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