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兰冰一行到卫辉调研指导宗教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28 浏览次数:

8月21日,新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兰冰一行到卫辉调研指导宗教工作。卫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小彬,卫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弥超陪同调研。

 

 

张兰冰一行,首先听取了卫辉市宗教工作情况汇报,对卫辉市制定的乡村“两员”宗教工作考评和奖补激励办法以及将宗教工作纳入五星党支部创建考核内容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随后,张兰冰一行到卫辉市唐庄镇仁里屯村、双兰村实地调研,对唐庄镇仁里屯村党支部发展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学科学、学技术、勤劳致富的做法和唐庄镇双兰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图书室、国防教育展览室、画展室、影视厅等文化阵地建设给予好评。

张兰冰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宗教工作长效机制常抓不懈;二要加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村(社区)宗教工作协理员培训,组织他们到先进村(社区)党支部学习,不断探索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引导宗教中国化方向的有效载体;三要做好民族宗教领域稳定工作,向建国70周年庆典献礼。

卫辉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