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横幅、出展板、发画册,卫辉这项活动大受欢迎!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卫辉市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在市城关公园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付小彬、副市长孔祥海参加活动。


付小彬一行认真观看了现场摆放的宣传展板,叮嘱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宣传画册、展板等为载体,做好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广泛发动各级党政干部、宗教界人士、信教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活动,积极学习宗教政策法规,增强法律意识。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及时总结宣传经验,进一步巩固宣传成效,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用法律规范政府管理宗教事务的行为,用法律调节涉及宗教的各种社会关系,促进全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卫辉市开展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旨在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和2020年3月1日起施行的《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等相关法规,使宗教领域重点工作和宗教工作关键环节更加有法可依、有章可循,使各级党政干部、宗教界人士、广大信教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真正做到学好新内容、理解新条例、把握新政策。

 

活动现场共悬挂横幅20余条,展出展板40余块,发放宣传画册3000余册。

卫辉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