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泉区宝西社区春节“三项措施”开展民族宗教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瑞鼠迎春赠祝福,笔墨浓情颂盛世。为加强基层民族宗教工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1月17日,凤泉区宝西街道多措并举,从三方面着手巩固基层宗教工作基础。


  

 

一是举行“迎新春、送对联”民族宗教主题活动,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了“国泰民安歌盛世,民族团结奔小康”的春联、“福”字,正确引导宗教和谐发展;二是组织各社区协理员为信教群众送春联,丰富了宗教宣传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三是安排巡防队员对辖区内是否有违规售卖宗教宣传品、违规设功德箱情况进行排查。

 

 

去年以来,宝西街道创新举措,积极开展宗教宣传及排查活动,印制发放《宗教事务条例》宣传手册、开展了宗教政策法规讲座等活动,引导辖区居民爱党爱国,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有力促进了宗教工作的和谐稳定发展。

凤泉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