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10月19日,新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追寻热血铭初心,赓续印迹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革命题材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借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击碎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为长津湖战役胜利做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跌宕起伏的剧情、残酷的战争场面、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无不深深地打动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

观看后,大家一致表示,“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如今的繁华盛世、国泰民安,正是英雄们负重前行乃至用生命换来的。

大家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与升华,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还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铭记历史、珍惜当下、感恩奋进,发扬革命先辈伟大斗争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民族宗教工作中去展现新乡更大作为贡献力量。

新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