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13日,新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史忆百年辉煌,交流研讨固初心使命”第二阶段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万钦主持。

会上,结合近期“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内容,针对三个“为什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党员干部展开了交流研讨。

通过集体研讨,回顾党的百年历程,畅谈学习体会,共话初心使命,切实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强化了对党的理论的认知和运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听党话、跟党走,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新乡市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