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参观新乡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摄影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受建党百年辉煌,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7月6日下午,新乡市民族宗教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百年风华 新乡正茂”新乡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摄影展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万钦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仔细观看了每一幅作品

精选的200幅照片以党的百年印记为主线,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新乡沧桑巨变、呈现牧野崭新面貌、折射党的百年光辉,是新乡人民继往开来、奋发图强的缩影。

大家纷纷赞叹这一代代摄影人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时代抒写,精彩呈现出了新乡这个“豫北明珠”英姿风采,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了历史上的新乡、发展中的新乡、变化中的新乡,备感自豪、备受鼓舞。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重温新乡百年党史,汲取了党史智慧,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梦想精神,为奋力谱写新乡新时代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新乡市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