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委统战部积极参与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3月3日,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实践活动在辉县市开展。辉县市委统战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既是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要求,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统筹推进“两中心”建设观摩会和2021年河南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落实“两中心”建设工作的推进会。

市委书记郭书佩致辞,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面对新征程,对标新任务,我们将以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为契机,把今年确定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提升年”,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广泛开展,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聚焦新目标、奋斗新征程、作出新贡献”的强大正能量,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统战部工作人员向群众宣发放宗教政策宣传页,帮助群众更深入了解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

辉县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