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2月24日下午,新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随后视频学习了《党史故事100讲》中的第二讲(一大聚首,共创大业),最后进行了交流讨论。

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万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他在交流讨论中说,“欲知大道,必先知史”。回望过往奋斗路,大家都应当深入学习党史知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既要在加强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淬炼党性修养、厚植为民情怀、强化实干担当,更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努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奋勇开创新局面。

新乡市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