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委统战部召开网络安全暨保密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市委统战系统网络安全管理部机关密工作,3月14午,辉县市委统战部召开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专题会统战部副部长刘海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国家保密局关于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和保密工作的关要求。

会议指出,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对保密工作的统一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和保密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保密工作方针政策、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加强保密宣传教育,筑牢防泄密、反窃密的思想防线,开展常态化保密警示教育,把规定讲透,把红线划清,提高涉密人员保密意识、保密常识要全面提升保密综合防范能力,进一步推进网络保密管理,及时排除失泄密隐患漏洞,进一步加强涉密人员管理,把队伍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提高涉密人员的信息安全防护技能要聚焦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配齐技术检查、技术防护等设施设备,及时排查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牢固树立“保密就是保政治、保大局、保稳定、保发展”的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更大的力度、更严的要求,切实做好保密工作,确保全市统战系统网络安全管理和保密工作再上新水平。

 辉县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