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嘉县委统战部三举措强化保密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统战干部保密意识,确保统战工作更好地为全县经济社会服务,获嘉县委统战部不断加强保密工作制度建设,狠抓统战涉密载体和涉密资料管理,确保不出现涉密事件的发生。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县委统战部根据相关会议精神及保密工作要求,成立了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为组长的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保密工作的领导。同时强化保密工作教育培训及保密知识再教育,提高大家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从思想上牢牢筑起保密防线。 
  二是规范各类保密管理工作。对保密机按规定管理,明确专职涉密人员及其职责,对涉密载体和涉密文件资料实行专人专管。加大对涉密人员的培训,签订保密承诺书,对涉密载体和涉密文件资料进行规范化管理。
  三是突出工作重点。修订完善了《获嘉县委统战部保密工作制度》、《获嘉县委统战部QQ群、微信群管理办法》、《获嘉县委统战部计算机网络安全管理办法》。建立了详实的涉密台账,规范了对涉密文件资料的保密管理,从制度上防范涉密文件的丢失或通过计算机网络泄密,努力打造基础扎实、管理规范的工作规程。

获嘉县委统战部 张蒙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