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县委统战部开展“结合新时代新要求,牢牢把握党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35日,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晓辉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推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

                                         

张晓辉以“结合新时代要求,牢牢把握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为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而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

张晓辉指出,把握党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始终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致力推进“四个伟大”。充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作为始终如一的追求,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下,要充分将初心和使命与新时代的新特点新任务紧密结合,并运用于统战工作中。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运用统一战线的方式方法,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有效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提档升级,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原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