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22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红旗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于79上午在区政协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区委统战部机关常务副部长、党支部书记杨振国同志主持。

红旗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重点开展个一”活动:一是进行一次专题宣讲。党支部书记杨振国同志以《以党章党规为镜,将纪律变成自觉》为题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二是过好一次“政治生日”。为党员杜訚、张迎杰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并向他们发放党员政治生日礼包两位党员同志分别发表入党感悟;三是重温一遍入党誓词。机关党支部书杨振国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四是召开一次讨论交流会。“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为主题,围绕“党章要求什么?党规明确什么?党纪约束什么?我该做什么?展开讨论;五是举行一次“庆七一’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观看一部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中筑牢信仰之基,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秀传统中补足精神之钙,在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中砥砺初心使命,在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勇于自我革命中锤炼坚强党性,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推动红旗区整体工作进入全省县区先进行列,努力当好先锋表率。

 

红旗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