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委统战部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统战干部保密意识,12月18日下午,延津县委统战部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国家保密局郑勇主任应邀授课。统战部副部长谢志勇主持会议。

 

郑勇同志精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播放了《保密常识必知必会》教育专题片,并就保密制度建设、涉密人员管理、涉密载体管理等统战部涉密工作作了深入讲解,使大家对保密工作有了深刻认识,整个讲座主题鲜明、观点精辟、分析透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维度,为做好保密工作解了惑,答了疑。

  通过此次培训,使统战干部充分认识到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增强了其保密意识和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对于有效提高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夯实保密工作责任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

会上,部机关涉密岗位人员现场签订了《保密承诺书》。

延津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