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花草香 读书正当时 ——新乡市工商联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7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新乡市工商联联合新乡晨光读书会、新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办,新乡市图书馆、红旗区工商联、乾坤书院承办主题读书活动《阅读的意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伟红旗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轶洪,乾坤書院负责人潘建文、主讲嘉宾刘传辉出席本次读书会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对阅读意义的解读,培养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提高自身内在素养、丰富精神世界、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加强全民精神文明建设。

刘传辉从阅读的现状、阅读给人带来的影响、阅读的意义及层次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全方位、多角度,生动形象地和大家分享了阅读的意义。

此次读书会活动,通过加深对阅读的意义的理解,激发了崇尚读书、快乐读书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努力思考、勇于创新,不断提升内功、强化素质,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彰显民营企业的风采,以优异的企业发展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乡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