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委统战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9月11日,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并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新生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  张兴河同志代表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的三年里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要求,通过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延津县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召开了中共延津县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委员会第一次支委会,并明确了各支部委员的职责分工。                      

第二阶段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缴纳9月份党费。统战部副主任科员王志争以《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前进方向》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新生指出,机关党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必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鲜明导向,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核心任务,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精准发力、综合施策,不断探索理念创新、载体创新、抓手创新、制度创新,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把机关党建工作与统战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最大限度地扩大统一战线团结面,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大局贡献度,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延津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