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委统战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9月26日,延津县委统战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瑞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张兴河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

统战部副部长谢志勇传达了县委书记李泽宙在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高举伟大旗帜 践行初心使命 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延津而不懈奋斗》。

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兴河围绕会议主题为大家讲党课。

与会党员干部围绕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集中体现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愿景,更加坚定了统战系统为延津发展干事创业、献计出力的使命担当。

李瑞阳指出,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意义深远、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丰富、任务明确,融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一体,听后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县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奋斗历程和工作成绩,科学系统、求真务实地谋划了全县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方向、工作路径和重点任务,对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李瑞阳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努力做到学深学细学透、用足用好用实。二要结合实际,统筹谋划各项工作。部机关上下要通过学习深入领会县委决策部署的理论精髓和核心要义,紧密结合统一战线工作实际,突出统战特色,在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方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开拓创新、精准发力。三要积极发挥部门职责,助推县域经济发展。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用好用活各项统战政策,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找准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将统一战线的人才智力优势转化为助推延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开展了党员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延津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