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滨区委统战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15 浏览次数:


为提升专题党课学习效果,深入理解和把握“反对自由主义”一文中列举的自由主义的11种表现形式和巨大危害,7月7日下午,卫滨区委统战部举办了以“反对自由主义”为题的讨论交流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的短板弱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剖析。大家表示通过对经典著作的学习,更深入地了解了革命斗争的不易,党组织的自我革命之严、伟人的思想层次和革命担当,也更真切地感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持续不断的通过理论学习提升素养,滋养自己的入党初心。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雄关二之中流砥柱》,一场新冠肺炎疫情让中国接受了大考,也进一步锤炼了我们的国家和人民。在危难之时,总有一群逆行者书写了英雄赞歌,也传承和发扬了中华的民族精神,体现了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通过记录片的观看,大家再次重温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感人事迹,也进一步凝聚了奋斗的初心、坚定了奋斗的信心。   

观影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加强锤炼初心,勇担使命,克服自身弱点,加强自我党性锤炼,不断提振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为人民幸福美好的生活做出应有的贡献。

卫滨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