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滨区委统战部研究部署全区统战调研宣传信息网站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0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8日,卫滨区委统战部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统战调研宣传信息网站等工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浩同志主持会议,各镇办统战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统战调研宣传信息网站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卫滨区统战调研宣传信息网站工作和宣传统战先进人物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充分认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探索调研宣传信息网站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途径。二是制定下发《2019年度卫滨区统战调研宣传信息网站考核办法》,对全区上述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细化,明确了工作责任,建立了全区统战宣传信息工作体系。三是要找准统战工作与实际工作的结合点,围绕重点工作选好题目深入调研,为区委决策提供依据。四是要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建立稳定的专职信息员队伍,进一步拓宽信息来源渠道,提高信息编报质量。五是要根据宣传统战先进人物的通知要求,按时按质报送符合条件的卫滨统战领域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做好宣传工作。 

卫滨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