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进群体精神坚守初心担使命——县委统战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次数:



7月5日,县委统战部召开“学先进群体精神  坚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新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张兴河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干部齐唱国歌,面向党旗宣誓,交纳党费。

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张兴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焦裕禄事迹与精神。统战部副部长谢志勇围绕“学先进群体精神  坚守初心担使命”主题讲党课。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感触深刻,要坚决把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在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

李新生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扎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本职,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牢记使命,找准问题,狠抓整改,强化落实,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延津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