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滨区委统战部组织收看党员教育专题片《我是援疆人》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9日上午,卫滨区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教育专题片《我是援疆人》。 


此次教育片《我是援疆人》共分三集,每集约26分钟,通过讲述第九批河南援疆干部的感人故事,生动诠释了援疆干部为实现新疆长治久安、民族团结的无私情怀和他们舍小家为大家、致力边疆稳定和建设发展的精神风采。 

在观影的过程中,党员干部不仅欣赏到了哈密本地的风土人情,还更多地看到了河南援疆人对哈密的帮扶援助,对维稳工作、民族团结、文化援疆、产业援疆等的执着和付出,充分展现了河南人对待援疆工作的赤诚之情。 

影片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观影感受开展交流座谈,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援疆干部”为榜样,学习他们克服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情怀和敢于担当重任、勇于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为群众服务水平,扎实的做好统战领域工作各项工作。

卫滨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