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垣县工商总会深圳商会支部委员会成立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15 浏览次数:

8月11日,深圳长垣商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深圳国民技术大厦18楼深圳长垣商会党员活动室召开。大会由长垣县工商总会秘书长陈红臣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根据议程安排,长垣县工商联党组成员侯江涛同志宣读了《中共长垣县工商联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成立中共长垣县工商总会深圳商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孙有宝同志为深圳长垣商会党支部委员会书记、侯守朴同志为副书记、靳涛同志为委员。

选举结束后,长垣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江军同志向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会书记授牌;长垣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付刚同志向深圳党支部赠送党建教材。

长垣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付刚在讲话中向新当选的深圳党支部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争创一流党支部。二是以党建工作指导商会工作,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三是对党员要严格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企业家健康成长。

最后,长垣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江军强调:一是要讲政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核心领导作用,把商会党建工作搞好。三是以党建工作高质量促进企业发展高质量。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结束。

长垣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