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滨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 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1 浏览次数:


近日,按照卫滨区委组织部工作安排,卫滨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浩同志主持,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部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向参会的党员作对照检查,重点汇报了履行党章规定职责任务、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人民群众新期待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参会党员对支部班子提出批评意见。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等程序,参会的党员从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和要求、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等方面逐一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批评实事求是、触及实质、开诚布公,即不遮掩问题、也不回避矛盾,辣味足,又诚恳,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排毒治病的目的。每位党员也对大家的批评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精诚合作,共同提高,凝心聚力的推动我部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参会党员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浩希望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为新的起点,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转变思维方式、提高党性修养,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党员标杆和榜样作用,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更高的标准和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共同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卫滨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