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辉市委统战部开展文明餐桌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1 浏览次数:

    

为宣传文明用餐理念,杜绝餐桌上的浪费,营造文明用餐、勤俭节约的良好氛围,结合创建全市文明单位工作要求,卫辉市委统战部在6月上旬积极组织开展文明餐桌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发出“使用公筷、筷筷有爱”、“珍惜粮食、反对浪费”、“加入光盘行动、节约每粒粮食”、“今天不剩饭、从我做起”等系列倡议。

 

  

全体干部学习了文明餐桌相关精神,观看了文明餐桌系列宣传片,充分认识了开展文明餐桌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积极行动起来,争做文明餐桌行动的先行者,当好文明餐桌行动的示范者。积极带动亲戚朋友加入到文明餐桌行动中来,抑制面子消费“小冲动”,以“打包”为荣,以浪费为耻,争做“光盘族”,把“文明餐桌”理念带入家庭、带入社会,营造文明用餐环境,让文明用餐、节俭用餐成为一种时尚,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确保文明餐桌行动取得实效。

卫辉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