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滨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以“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

2月23日,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以“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浩同志主持。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一是支部书记刘浩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收缴本月党费。二是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号召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系列之《国共两党与抗日战争》,通过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教授卢毅的讲解,深入了解了国共两党在抗战中的表现和贡献以及抗日战争胜利的意义和启示。

会议最后,刘浩同志强调,学一段党史,加深一层认知;知一段党史,增强一份感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经验教训和伟大成就,从而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卫滨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