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按照《红旗区集中开展刘森等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6月30日上午,区委统战部在区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振国同志主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保生同志、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协作区负责人马冬梅、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刘海玲同志应邀列席。

会上,李保生同志首先代表机关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进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八个方面查找问题,通过自我剖析,谈认识、讲体会、找原因、思危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李保生同志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深化标本兼治,夯实治本基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认真落实省市区委、纪委关于以案促改工作部署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班子成员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将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向纵深发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实效性进一步增强。

红旗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