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委统战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11月5日,县委统战部开展“学先进担使命  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新生及统战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兴河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面向党旗宣誓,交纳11月份党费。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兴河围绕“学先进担使命  抓落实”主题为大家讲党课。统战部副主任科员王志争领学我县农业局前局长吴新德同志先进事迹。参加活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以“对比吴新德  我该怎么做”为题,对照自身工作职责谈体会感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主动担当作为。

李新生指出,吴新德同志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事迹,对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作了生动诠释,希望大家从先进典型事迹中汲取营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李新生要求,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总结好、宣传好、学习好先进典型,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把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把参加主题教育焕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查不足、明方向,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要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进一步提升统战工作服务全县中心工作的贡献率。

会上还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闭卷测试。

延津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