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委统战部开展“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中原”演讲比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7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奋力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提供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中原”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各展才华,饱含激情,以新颖的视角,围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依托辉县市先进典型案例,各自阐释了对我党艰苦卓绝、不断超越自我的“赶考”史的深入理解,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干部风采。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全体统战干部对“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中原”的精神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在建设“四个辉县”的征途中,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心怀“赶考”精神,接续奋斗、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辉县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