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县委统战部开展学习劳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

 值中国共产党98华诞即将来临之际, 6月24日,新乡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学习新《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并结合当前工作,号召党员积极投身精准扶贫、青年志愿者活动中去。 

  

   6月27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刘庄史来贺纪念馆参观学习。党员们来到“刘庄展览馆史来贺同志纪念馆”认真参观了馆内的各种陈列和珍贵的历史图片,仔细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对史来贺同志艰苦奋斗,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深深感动。 
  

   常务副部长、机关支部书记王相东同志强调:部机关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地融入到统战工作中。要学习劳模精神,不忘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更加自觉地为促进新时代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工作。

   新乡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