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滨区委统战部组织观看《榜样4》主题教育节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21日晚8时,卫滨区委统战部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先行在家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并于22日上午开展了集中讨论活动。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专题片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94岁退役军人张富清老人的事迹开篇,分别讲述了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嫦娥四号探测工程党组织代表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代表和先进集体的典型事迹,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和坚守。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将以他们为榜样、向榜样看齐,把对党的忠诚和信念体现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中,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自身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让我区的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卫滨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