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前代理主席、副主席林政则向卫辉比干庙赠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16 浏览次数:

5月8日,林政则先生赠书仪式在卫辉比干庙隆重举行。林政则先生来自台湾,是中国国民党前代理主席、副主席,此次比干诞辰特地前来拜谒比干公,并为比干庙赠送图书。

 

 

卫辉市市委书记梁常运、市长范士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生群等出席赠书仪式。

 

 

人之相交,贵在知心。两岸同胞同根同源、同文同种,中华文化是两岸同胞心灵的根脉和归属。林政则先生向比干庙的赠书,生动的展现了179名基层台湾人的风采,展现了林政则先生丰富的人格魅力,展现了台湾人民对战争历史的记忆。

 

 

 

林政则在讲话中首先感谢我市市委、市政府对林氏祖地比干庙的建造与保护,对林氏宗亲的善待与爱护。

 

 

林政则表示:一年一度的比干诞辰庆典,已经成为连接天下林氏宗亲的纽带和桥梁,比干诞辰庆典等重大交流活动的举办,更是促进和深化了两岸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比干庙的存在是林氏宗亲心灵的家园,以后会常回“家”看看,同时也为祖地卫辉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卫辉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