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917日,新乡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对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安排。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薄学斌、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长王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部长李海有主持。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薄学斌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作为统战工作者,必须自觉着眼全局、提高站位、积极践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薄学斌强调,要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 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引导广大统战干部时刻保持顽强的斗争精神,坚韧的斗争意志、过硬的斗争本领,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本职岗位上,为推动新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建华指出,指导组将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把指导督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督促帮助开展好主题教育。 

新乡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