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占波走访新乡市民主党派市委会 和市工商联机关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15 浏览次数:

12月14日,新乡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王占波到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机关调研,看望工作人员、了解机关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围绕今年的工作情况、明年工作的谋划和对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意见建议,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作了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王占波对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及市工商联为新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围绕明年工作的谋划提出希望。

王占波指出,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及市工商联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改进社会服务方式,大抓基层基础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坚定信心、锚定目标,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占波强调,市委统战部将坚定不移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坚定不移支持民主党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积极搭好建强新时代多党合作舞台,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提供履职保障。

新乡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