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区侨联中秋走访困难侨眷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中秋节是中国人的团圆节,也是归侨侨眷倍加思念亲人的时刻。9月27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红旗区侨联主席张迎杰及侨联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台属和困难侨眷家中,送去党和政府对侨眷的关心和慰问。


慰问中,张主席一行先后来到东街学雷锋工作站台属刘新华,侨眷陈雅玲、王玉栋、王纪根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侨眷们表示会时刻记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在红旗区侨联的帮助下,感受到了来自侨联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侨联真是侨胞们的“娘家人”。


今年以来,红旗区侨联高度重视归侨、侨眷侨属扶贫帮困工作,以为侨服务为宗旨,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把困难归侨侨眷的冷暖放在心上,尽其所能做好服务工作,积极为归侨、侨眷侨属办好事、办实事,并带动和影响侨界人士帮助归侨侨眷解决实际困难,以诚心和诚意获得了归侨、侨眷侨属的认可,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力。

红旗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