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艳参加新乡市侨商会与《为人民服务》全国巡展团共同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9 浏览次数:

7月1日,新乡市侨商联合会《为人民服务》全国巡展团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座谈会在新乡市隆禾聚商贸有限公司(九号葡萄酒酒庄)举行。新乡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艳,市侨商会会长崔艳君,秘书长谢连周,侨商会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新乡市隆禾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九号葡萄酒酒庄总经理、侨商会理事韩彪代表承办方致欢迎词

市侨商会秘书长谢连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并向大家介绍了市侨商会的各项工作。他希望两个团队之间能够不断的加强学习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弘扬社会正能量,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新乡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新乡日报社原社长种元臣新乡市委组织部退休老干部李凤英具有61年党龄、曾经和人民的好公仆吴金印书记并肩战斗过的退休老干部韩旭亮原新乡广播电视电视报报社总编谢文政中国经济新闻联合联播河南运营中心副主任武天国新乡市天泰社区书记陈宏等同志先后发言《为人民服务》全国巡展团总领队、当代著名毛体书法家郭胜霞向大家介绍了团队的成长过程。

李艳感谢《为人民服务》全国巡展团走进新乡,宣传党的宗旨,宣传红色文化。

李艳强调,《为人民服务》不是一空口号,这是党的宗旨,需要我们落实在行动上,落实在一件一件具体的事情上,希望今后这样的活动继续开展下去,在社会上树立正气、弘扬正能量,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新乡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