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嘉县召开台侨属中秋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9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9年9月11日,获嘉县侨联热烈召开台侨属中秋座谈会,广邀台侨届代表人士及各乡镇统战委员欢聚一堂,贺佳节,叙友情,话统一,谋发展,共度这一美好时刻。 

县侨联副主席冯绍明主持会议并作简要侨情报告,各台侨界代表就获嘉经济发展各抒己见。

获嘉县侨联主席浮波指出:一是抓住机遇,扩大对台经济合作。对台经济工作具有特殊政治意义,是对台工作的重点。对台经济合作,不仅有助于获嘉县经济发展,而且有利于把两岸经济关系融合在一起,以经济利益的关联促进两岸的政治沟通。二是加强宣传,密切与台湾联系。要采取多种办法,充分发挥获嘉自身优势,动员和鼓励更多的台湾同胞来获嘉投资兴业。三是积极引导归侨侨眷,发挥自身优势。广大归侨侨眷要自觉地把个人的命运与全县经济的发展联系在一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在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会后浮波代表县委统战部、县侨联为参加会议的台侨属代表送上节日礼物,并衷心祝愿他们节日愉快,阖家欢乐! 

获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