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情人有情 侨界关爱暖人心   -----法国河南同乡会看望慰问卫辉市狮豹头乡中心学校师生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9月13日,法国河南同乡会会长祝晓琳、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秘书长苏军辉看望慰问卫辉市狮豹头乡中心学校师生,为孩子们带来了文具、食品和防疫物资,同时向教体局捐赠了防疫物资和图书。新乡市侨联主席李艳、卫辉市狮豹头乡党委书记王振勇、卫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金龙、卫辉市侨联主席陈惠萍、卫辉市教体局副局长翟玉梅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狮豹头乡党委书记王振勇主持。

                                         

新乡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艳对法国河南同乡会、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在卫辉遭遇灾情重创的紧要关头,及时援手帮助卫辉灾后重建,给山区学校送来了温暖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心怀大爱,情牵卫辉。

卫辉市教体局副局长翟玉梅对法国河南同乡会及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真诚捐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孩子们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图强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

                                         

卫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金龙致辞感谢法国河南同乡会、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对卫辉山区教育的支持帮助。他说同乡会和基金会的爱心活动充分彰显了中华民族“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给我们战胜灾情恢复重建提振了信心。我们坚信,在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一切困难,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卫辉市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卫辉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