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救灾 新乡侨界在行动 六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7 浏览次数:


河南省新阶层公益联盟支援我市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省侨联侨青委名誉会长、新乡市侨联海外委员、法国河南同乡会会长祝晓琳非常关心家乡的水情,7月23日组织协调了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筹集的社会各界救援物资,在基金会苏军辉秘书长的率领下,河南省新阶层公益联盟爱心人士代表、驻马店新阶层爱心人士等组成的13辆物资运送车队浩浩荡荡前往新乡市。

 将物资捐赠到新乡县社会管理防汛抗旱指挥部,途中爱心救援车队还接到了新乡市龙子心智障儿童托管中心的求助电话,救援车帮助将病人转移出来送到了救护车中。

  将抗洪救援用品、照明用品、药品、食品等共计532件送至新乡市侨联,临时存放在新乡市市民中心,市民中心的局领导和同事们全员出动参与搬运。当天市侨联连夜统筹、分配发放到受灾严重的社区。  

  感谢法国河南同乡会祝晓琳会长时刻不忘家乡,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感谢河南省新阶层公益联盟的爱心人士们!

 

 忆通集团捐资100万元 与新乡人民共筑抗洪堡垒

 

7月23日,河南忆通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向新乡市牧野区慈善协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

此次捐赠,既是对抗洪工作的支持,也表达了忆通集团对保卫家园的决心。忆通集团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不断传递人世间的善良与大爱。

 7月24日,忆通集团携手忆通·未来城业主筹集衣服、被褥、生活用品、饮用水、速食食品等救灾物资,分别运往新乡市第二中学、陵园小学、杨岗小学三个灾民安置点进行公益捐赠。

   近日,有许许多多的社会救援力量进入新乡参与抗洪抢险工作。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正是因为有全国人民的关注与驰援,我们才更加有信心,河南,一定中!新乡,必胜!


来源:新乡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