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县侨联召开“侨心向党”主题系列活动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新乡县侨联召开“侨心向党”主题系列活动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春燕、县侨联主席陈利娜以及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统战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春燕同志主持。

李军部长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我们新乡县要高标准筹备,高质量策划,组织丰富多样的“侨心向党”活动,面向海内外侨界,全面展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和侨界群众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以侨界的崭新面貌和更好的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陈利娜主席宣读了省侨联《关于在全省侨联系统开展“侨心向党”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和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关于开展“侨众心向党·新乡是故乡”活动方案》,对近期开展的《海外新乡人》名录(册)征集、“侨众心向党·新乡是故乡”综艺联欢会等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现场发放了活动宣传海报200余份,要求各乡镇和各有关单位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扩大活动影响力,营造全县侨界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来源:新乡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