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县召开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次数:

10月29日,新乡县在小冀镇京华养生苑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县领导王援岳、李军、王红卫、李震、张明庆出席会议。大会应到正式代表42人,实到38人,符合法定人数。

开幕式上,县委副书记王援岳就进一步做好新时期侨联工作,提出建议:要勇担时代使命,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拥护者;要聚焦中心工作,做新乡县赶超发展的积极推动者;要加强自身建设,做推动侨务工作开展的具体实践者。

王援岳强调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是侨务工作健康发展、侨界人士健康成长的根本保证,广大归侨侨眷和侨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凝聚侨界共识,汇聚侨界力量。要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党建带侨建,不断提高凝聚力、战斗力;要筑牢服务意识,县侨联要全天候全方位全身心全过程的做好服务工作;要切实维护侨益,着力营造自觉关心侨众,依法维护侨益的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选举了新乡县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侨联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上选举产生了县侨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陈利娜当选为县侨联主席,张恒亮当选为专职副主席,王海旭为挂职副主席,王华、何凡为兼职副主席。

中共新乡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