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侨商联合会举办书画院成立暨侨商会授牌仪式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12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新乡市侨商联合会书画院成立暨侨商会授牌仪式在新乡市金玉满堂酒店隆重举行。享誉海内外的书画艺术家及市侨商会会员近百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兰冰,市文联副主席周义军出席会议,市侨商会秘书长谢连周主持会议。

会上,市侨商联合会书画院院长李岩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谢连周宣读了书画院的宗旨及组织架构;市侨联副主席、侨商会会长崔艳君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促进企业合作共赢,开展精准扶贫活动,努力建设“侨胞之家”四个方面做了工作报告,并提出今后工作的目标和计划。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朱命立做新一届侨商会成立以来的财务收支报告,随后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李艳,张兰冰、周义军,崔艳君为侨商会书画院揭牌。

李艳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正确的理论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要不断地汲取正能量,促进企业持续发展壮大。二要认真按照侨联章程开展工作,做一个有组织、有纪律、有章程、有宗旨、有职能、有目标的组织。三要团结互助、勇于担当、担责,侨商会要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群策群力,为新乡经济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原更加出彩奉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才智。

新乡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