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林集团莅临辉县考察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4 浏览次数:


 在新乡市侨联积极搭桥牵线下,10月26日美林集团董事局主席伍墨章一行莅临辉县考察研讨。辉县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李继游,副市长田琳,发改委、工信局、旅游局、南太行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考察研讨会,会议由副市长田琳主持。新乡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艳陪同考察。

会上李继游市长致辞,对伍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市情及招商引资方面情况,辉县市发改委进行项目介绍。伍墨章主席介绍了美林集团公司情况及考察意向,美林富华空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美林盈科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九鼎德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保盈对空铁、文旅等产业投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并交流了为辉县灾后重建方面的设想。会上播放了辉县市情宣传片、南太行宣传片,双方进行了对接洽谈,气氛十分热烈。研讨会后,考察团对百泉区域旅游项目等进行了考察。

新乡市侨联

   

               

               

               

               

               

               

               

               

美林集团系世界投资品牌500强中的顶级投资机构,该集团金融服务广布于全球多个领域。在北美地区的传统业务金融、能源、矿业、地产行业,近30余年来与国家所属的央企、国企进行了诸多领域深度合作其合作领域美林集团系世界投资品牌500强中的顶级投资机构,该集团金融服务广布于全球多个领域。在北美地区的传统业务金融、能源、矿业、地产行业,近30余年来与国家所属的央企、国企进行了诸多领域深度合作其合作领域从金融、交通、矿业、地产拓展到数字、文旅、IT等多个行业。

新乡市侨联积极履行服务经济发展职能,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秉承“项目为王”理念,致力于促进华商为融入“双循环”发展而努力,为助推我市灾后重建付诸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