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辉市侨联在比干庙 举行省级“侨胞之家”揭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9月18日,卫辉市侨联在比干庙举行省级“侨胞之家”揭牌仪式。卫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小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金龙,市侨联主席陈惠萍,顿坊店乡党委书记程涛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市侨联常委、世界林氏宗亲总会副理事长、卫辉市美顿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义鸿,郑州大学民革委员、圆梦书店总经理林靖国专程赶来参加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金龙主持揭牌仪式。

市侨联主席陈惠萍宣读《关于命名河南省“侨胞之家”的决定》。

市侨联常委、世界林氏宗亲总会副理事长、卫辉美顿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义鸿代表侨界人士发言。

郑州大学民革委员、圆梦书店总经理林靖国向“侨胞之家”捐赠文化文体用品。

付小彬强调,要以成功创建省级“侨胞之家”为契机,高标准推进侨联的各项工作;“侨胞之家”要凸显服务功能、彰显特色优势、完善软硬件设施,为海内外比干后裔和侨界群众享受方便快捷的服务提供保障,使之真正成为卫辉侨界人士学习交流、寻根联谊的温馨家园;要充分发挥卫辉比干庙“省级侨胞之家”、“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平台优势,密切联系侨界群众、丰富服务内容、拓宽宣传功能,促进侨联工作和“侨胞之家”的共同发展,为卫辉全面提质发展贡献“侨”的力量。

付小彬、程涛、林义鸿、林靖国共同为“侨胞之家”揭牌。

卫辉市委统战部